当前位置:

“索拿卡要 慢作为” 郴州北湖区6名干部被列入黑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许成君 编辑:周芬 2016-05-10 11:2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站5月10日讯(分站记者 许成君)“纠‘四风’、治陋习”,对此,北湖区频频出招。日前,北湖区通报了六起典型案例。“索拿卡要”“谋私逐利”,甚至包括“慢作为”的6名干部均被列入黑名单内。

  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分局郴江派出所副所长彭敬凯敲诈勒索、索拿卡要的问题。2015年9月8日,彭敬凯在办理“燕语菲茶”茶楼涉赌案件中敲诈勒索黄成燕22000元现金,并将敲诈勒索的20000元用于个人消费开支。2016年4月6日,彭敬凯受到开除党籍处分,移送司法机关处理,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缓刑一年。

  北湖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大塘乡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谢辉吸毒的问题。2015年12月23日13时,谢辉在骆仙小区5栋102室吸食冰毒和麻古等毒品被公安机关查获,处以行政拘留十日。2016年4月6日,谢辉受到开除党籍、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原鲁塘镇企业办主任何晓杰收受他人贿赂、谋私逐利的问题。2003年12月至2006年期间,何晓杰利用职务之便,以接受鲁塘镇沙坪矿干股的形式收受他人贿赂共计330000元。2015年11月11日,何晓杰受到开除党籍处分,移送司法机关处理,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缓刑2年。

  北湖区华塘镇塘昌村支委成员周红喜参与赌博的问题。2015年10月18日14时,周红喜在自家一楼门面内与其他三人打麻将赌博,被区公安分局华塘派出所查获。2015年12月7日,周红喜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郴州市三中总务处主任李永飞酒后驾驶机动车辆的问题。2016年2月15日21时01分,李永飞酒后驾驶机动车辆被郴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查获,处以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2016年3月3日,李永飞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免去总务处主任职务。

  北湖区仰天湖瑶族乡动物防疫站慢作为的问题。2016年3月中旬,区畜牧兽医水产局安排部署各基层站所开展“春防”工作,但仰天湖瑶族乡动物防疫站4月初才开始着手该项工作,比其他乡镇晚了近半个月,致使未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工作任务。2016年4月27日,仰天湖瑶族乡动物防疫站站长黄福周、副站长刘训万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