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务院考核组到湖南考核消防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乔梦平 编辑:何冰 2016-05-12 07:15:59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务院考核组来湘考核消防工作
  
  湖南日报5月11日讯(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乔梦平)今天上午,教育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陈舜率国务院第六考核组来湖南,对我省2015年度消防工作进行为期3天的检查考核。副省长戴道晋出席并主持消防工作考核汇报会。
  
  2015年,湖南严格按照“全覆盖”要求,强化党政同责、联合监管、考评督导,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紧盯“查治改”重点,深入开展专项检查、专项整治、区域性和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全面改善消防安全环境;认真落实“法治化”标准,加强法制保障、末端监管,优化社会服务,全面创新消防监管手段;加快队伍战斗力建设,健全应急联动机制,优化消防装备建设,大力推进实战实训,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了全省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戴道晋表示,国务院考核组来湖南考核消防工作,既是一次考评、督导,也是一次难得的指导、帮扶。湖南将全力配合考核组圆满完成考核工作,认真整改考核过程中发现的各种问题,通过考核进一步完善我省消防工作机制,解决消防安全瓶颈难题,切实提升全省消防工作水平,推动全省消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据了解,考核组还将对张家界市、衡阳市进行检查考核,实地检查教育、民政、住房城乡建设、卫生计生、文物等相关部门消防工作情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乔梦平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