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北湖区举办全国助残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梁俐佳 田雪剑 编辑:吴若兰 2016-05-17 11:1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湖站5月17日讯(通讯员 梁俐佳 田雪剑)14日,郴州市北湖区在北湖公园举行第二十六次全国助残日活动暨2016年残疾儿童康复重点民生项目启动仪式。区委书记欧阳建华宣布助残日活动和残疾儿童康复重点民生项目启动。区领导陈剑、刘高生、熊娟、吴晓庆、冯合祥、何翊斌参加。活动现场共发放无障碍器材40余组,并为8名残疾儿童发放了食品、生活用品。郴州市部分爱心企业和微商还在现场开展义卖,并将义卖所得的3600多元现金全部捐赠给残疾儿童。
  
  此次活动旨在呼吁人们关注孤残儿童这个特殊群体,了解孤残儿童的生存状况,关心孤残儿童的成长发展,广泛汇聚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和帮扶。2016年残疾儿童康复重点民生项目包含贫困聋儿实施人工耳蜗植入手术并开展康复训练、免费实施贫困脑瘫儿童康复救助项目、智力残疾儿童进行机构康复训练、孤独症儿童康复救助项目等。

来源:红网

作者:梁俐佳 田雪剑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17/10398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