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北湖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梁俐佳 朱丽萍 编辑:刘艳芳 2016-05-19 11:3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湖站5月19日讯(分站记者 梁俐佳 朱丽萍)5月18日,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书记欧阳建华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重点工作规划》和湖南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会议精神,审议了《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和《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区领导黄晨峰、陈剑、曾忠良及区政协秘书长廖振勇参加。
  
  欧阳建华指出,成立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形成统战工作合力的必然要求,是有效应对统战工作形式变化的客观需要,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主动担当,构建运行高效的统战工作格局。
  
  欧阳建华要求,要统一好思想,充分认识设立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的重大意义。要履行好职责,强化责任落实,主动对接任务,健全协调联动机制。要把握好重点,落实好党外人士安排政策,夯实好统战基础工作,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梁俐佳 朱丽萍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19/10392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