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州市委政研室来北湖区考察农村休闲旅游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梁俐佳 朱丽萍 曹丽媛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于佳丽 2016-05-20 09:34: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湖站5月20日讯(分站记者 梁俐佳 朱丽萍 曹丽媛)5月19日,广西贺州市委政研室考察组来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考察学习农村休闲旅游发展工作。
  
  考察组先后到小埠南岭生态城、小埠古村、塔水村、三合村等地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北湖区现代休闲旅游农业及新农村建设发展情况。考察中,贺州市考察组对北湖区统一规划的新民居、乡村绿化、庄园经济的建设称赞有加,对北湖新农村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旅游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要将经验做法带回贺州加以研究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梁俐佳 朱丽萍 曹丽媛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20/10391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