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召开第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梁俐佳 朱丽萍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于佳丽 2016-05-25 14:2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湖站5月25日讯(分站记者 梁俐佳 朱丽萍)24日,中国共产党郴州市北湖区第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北湖区委书记欧阳建华主持会议,全体区委委员和候补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国共产党郴州市北湖区第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郴州市北湖区第五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及其说明。经举手表决,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郴州市北湖区第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郴州市北湖区第五次代表大会的决议》。中国共产党郴州市北湖区第五次代表大会于2016年7月下旬召开。
  
  全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大力弘扬“勇于担当、务实创新”的北湖精神,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努力做好各方面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郴州市北湖区第五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梁俐佳 朱丽萍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25/10380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