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北湖区司法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平 袁莲花 编辑:刘惟烜 2016-05-27 14:0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5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志平 袁莲花)5月25日,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司法局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大会,全局在职党员及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参加。
  
  会议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身体力行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奉献”的合格党员;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和严守纪律规矩,以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以党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新成效凝聚改革发展新动力,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全面推进法治宣传、维稳调解、特殊人群管控帮教、法律援助、法律服务等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任务,为维护全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平 袁莲花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27/10374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