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政府部署落后小煤矿关闭退出和烟花爆竹整治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何冰 2016-05-28 07:3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省政府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部署落后小煤矿关闭退出和烟花爆竹整治
  
  湖南日报5月27日讯(记者 奉永成)今天上午,省政府召开全省落后小煤矿关闭退出工作暨烟花爆竹整顿治理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决定在两年内,压减烟花爆竹生产企业1000家;在今年底前,全部淘汰国家安监总局等部门确定的13类落后小煤矿。副省长戴道晋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省烟花爆竹整顿治理工作将严格按国务院安委会的要求,将企业数量控制在1500家以内,力争到“十三五”末期,全省非重点县全部退出烟花爆竹生产,重点县烟花爆竹生产企业数量大幅压减。
  
  落后小煤矿关闭退出工作将以推动煤炭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积极化解过剩产能与结构调整,实现煤炭行业扭亏脱困和健康发展。到2015年底,全省一共关闭煤矿588处,全省煤矿数量由2013年的989处减少到401处。
  
  会上,戴道晋要求,全省各级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将落后小煤矿关闭退出和烟花爆竹产业结构调整工作纳入到安全生产工作考核中来,对工作中不作为、乱作为的,要严肃问责,产生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从严处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