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旭人在湘考察调研 陈向群主持座谈会欢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爱平 编辑:李艳华 2016-06-07 06:46: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6日讯(记者 唐爱平)今天,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理事长谢旭人率队来湘考察,与省政府及相关部门就PPP项目举行座谈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向群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谢旭人一行来湘调研表示欢迎,向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对湖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推广运用PPP模式,是转变政府职能、激发市场活力、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举措。当前,湖南正以五大新发展理念为“指挥棒”,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效投资作为打通供给与需求的桥梁,在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中发挥着关键作用。希望全国社保基金会在投融资等方面给予湖南更大支持。

  省财政厅介绍了我省推进PPP示范项目有关情况。近3年来,湖南共计发布199个PPP省级示范项目,总投资3109亿元,涉及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生态环保、民生工程等多个领域。

  谢旭人理事长表示,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负责管理运营全国社保基金,将进一步加强社保基金与湖南省的投资合作,支持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爱平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