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协召开第52次主席会议 李微微主持并讲话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编辑:何冰 2016-06-14 06:2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省政协召开第52次主席会议
  
  李微微主持并讲话
  
  湖南日报6月13日讯(记者 冒蕞)今天上午,省政协主席、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微微在长沙主持召开省政协第52次主席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孙建国、刘晓、杨维刚、张大方、欧阳斌、赖明勇、葛洪元,副主席兼秘书长袁新华出席。
  
  会议审议了十一届省政协第18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审议了省政协第18次常委会议大会发言安排(草案),审议了“关于推进我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对策建议”调研报告(草案),审议“关于推进我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对策建议”向中共湖南省委、省人民政府的建议案(草案),听取了关于助力脱贫攻坚“三个一”行动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湖南省政协云平台建设总体方案和技术方案的汇报。
  
  李微微指出,党中央提出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发展方式的重大创新,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的重要抓手。我们的建议案必须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尤其要聚焦我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最为突出的热点难点问题,长期持续的普遍性问题,比外省更严重的典型问题等,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出真正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李微微指出,助力脱贫攻坚“三个一”扶贫行动启动以来,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迅速行动,通过出台相关文件和工作方案,加强与各级扶贫部门对接,摸清贫困户的基本情况,认真做好与贫困户的结对工作等,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在活动开展中,不断完善帮扶和结对的方式办法,不断完善活动的组织形式和管理模式,让委员们通过参与活动,真正了解基层贫困群众的境况,了解精准扶贫政策和措施在基层落地的情况,进一步提高大家履职尽责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建言献策的针对性,从而为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李微微强调,云平台建设是省政协积极运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提升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履职能力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完善省政协云平台建设方案,确保平台体现好安全、先进、实用、兼容四个特性。要尽早实施平台建设的前期立项、招投标工作,按程序加快实施步伐,齐心合力将云平台尽快从方案变成现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