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府与国家电网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陈向群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李艳华 2016-06-16 07:23: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5日讯(记者 李伟锋)今天,省政府与国家电网公司在长沙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我省小城镇(中心村)农网升级改造。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韩君出席签字仪式。
  
  根据协议,在十三五湖南农网升级改造中,国家电网公司将优先安排小城镇(中心村)电网升级改造工程。在2016年至2017年内,国家电网公司将在湖南投资52.5亿元,全面完成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经营范围内4255个小城镇(中心村)电网升级改造任务。省政府将加强农网升级改造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规划支持,简化项目审批程序,优先落实建设条件,优化施工环境,确保工程顺利实施,按计划投运。
  
  陈向群在会见韩君时表示,感谢国家电网公司对湖南电力供应和能源保障所作的贡献,希望国家电网公司一如既往支持湖南电力事业发展。尤其要深化电力供给侧改革,优化调整用电价格,降低用电成本。
  
  韩君表示,希望湖南各级地方政府继续支持电网建设和电力事业发展,国家电网公司将继续加大对湖南电网的支持,努力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电力支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