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向群张家界调研:精心打造湖南旅游亮丽名片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李艳华 2016-06-23 06:52: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2日讯(记者 李伟锋)21日至22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赴张家界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他强调,要立足秀美的山水自然资源,高水平规划,高品质建设,将张家界精心打造成湖南旅游业的一张亮丽名片。
  
  张家界城区滨水带状公园深受市民欢迎;武陵源武陵南路城中村升级改造后,整个街道既具民族风情又富有现代气息,成为宜居宜商、宜游宜闲的综合性旅游特色街区。陈向群表示,要高度重视城市规划,切实提高规划水平,强化规划落实,充分利用独特、秀美的自然风光,将城市建筑与自然山水、地形地貌融为一体。要抓住关键节点、重要地段、重要路口,打造有品质、有特色,具有标志意义的景观。充分利用好航空、铁路等便捷交通网络,助推当地旅游业发展。要增开与国内热点旅游城市间的航线,积极拓展国际航线,同时努力培育和发展国际会展、商务旅游、健康养老等新兴业态,加快旅游业转型升级。
  
  陈向群还主持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座谈会。他指出,实施易地扶贫搬迁既是重要政治任务,也是重大发展机遇,相关市县政府一定要积极行动,主动作为。要因地制宜,采取灵活多样的安置方式实施异地搬迁工作。要进一步明晰政策,分类把关,确保非搬不可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按期搬迁安置到位。要整合资金,下放权限,统筹推进。要重视产业扶贫,以产业开发带动老百姓脱贫致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