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俄罗斯女孩穷游“落难”郴州 高速交警送她上路

来源:红网 作者:邓辉 胡昕 编辑:刘惟烜 2016-06-24 11:21:14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发现正在高速公路上拦车的吉娜。

民警将吉娜带离高速公路。

  红网郴州6月24日讯(通讯员 邓辉 胡昕)6月22日上午,一名金发碧眼的外国女子在厦蓉高速郴州南收费站匝道口挥手拦车。她是一名来自俄罗斯的驴友,在世界各地搭顺风车穷游,因为不顺路,刚被司机扔在了匝道口。这一幕刚好被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郴州支队北湖大队民警看到,民警立即施以援手,替她联系了一台便车,载她去广西。
  
  当天8时许,北湖大队民警在厦蓉高速郴州南收费站匝道口发现了这名女子。民警检查护照得知,这名女子是俄罗斯人,1990年出生。由于身边就是疾驰而过的车辆,民警立即将女子带下高速公路。女子名叫吉娜,是一名旅游爱好者,在各国之间穿梭旅行,主要是搭便车出行,俗称穷游。此时的吉娜已身无分文。

  民警看吉娜身体虚弱,买来水和食物给她。吉娜向民警表示,希望帮忙找一台前往广西的便车,想去越南。民警在郴州西收费站联系了一台前往桂林的私家车,车主爽快地答应载上吉娜。吉娜连连向民警表示感谢。
  
  民警提醒,穷游不值得提倡,在高速公路上随意拦车更是十分危险,经警告教育不离开高速公路的行人,将被强制带离。

来源:红网

作者:邓辉 胡昕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6/24/10314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