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县召开火车站站房建筑设计方案研讨会

来源:红网 作者:田辉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6-24 13:4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研讨会现场。

  红网龙山站6月24日讯(分站记者 田辉)6月23日,湖南省龙山县火车站站房建筑设计研讨会在里耶民中召开。湘西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龙山县委书记周云,县领导梁君、陈忠耀、吴少叶、蔡龙、符家波、王本东、吴国辉,及悉地(北京)国际设计院专家出席研讨会。研讨会由梁君主持。
  
  会上,悉地(北京)国际设计院专家对龙山火车站站房建筑两种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对两种设计方案进行了比较式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周云指出,龙山火车站站房建筑设计要将功能放在首位,要与时俱进,充分考虑今后全域旅游发展和旅客出行便利等需要;建筑风貌设计要提升,要突出土家文化,体现土家元素,在抽象中彰显大气。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铁路指挥部、县住建局、县规划局、县国土局、县交运局、县林业局、县水利局、县电力公司、县房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