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一针织店突发大火 幸无人员伤亡(图)

来源:红网 作者:冯刚 编辑:王津 2016-06-26 09:30:12
时刻新闻
—分享—


火灾现场

  红网岳阳站6月26日讯(分站记者 冯刚)6月25日凌晨,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文星镇北正街的一家门店突然发生大火,因该店经营的商品为棉纺针织等易燃物,给消防带来了难度,以致在三个多小时之后,才在当地消防、公安等人员的合力救援下将火扑灭,所幸未发生人员伤亡等重大事故。
  
  据周边居民介绍,他们被外面的嘈杂呼叫声和紧急的敲门声惊醒,起身观看,发现附近的一家店面燃起了熊熊大火,浓烟笼罩了半边天,邻近住户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了极大的威胁。随后,他们在100多名公安干警和120多名干部的组织疏散下,扶着老人、抱着孩子紧急出门避险,居民们很快被安全有序的转移到了安全地带。
  
  记者当地居民发来的视频和描述中了解到,起火的店面是一家经营棉纺针织产品的商店,事发地点为湘阴县文星镇北正街。因当时风势较大,加之店内为易燃物品,大火越烧越烈,不少居民虽然身处安全地带,但依然能感受到大火带来的阵阵热浪。
  
  因为该店情况特殊,消防难度较大,最处初赶来的31名消防官兵和5台消防车难以控制火势,他们随即向县消防大队进行报告,县消防大队迅速向岳阳市消防支队求援,汨罗市消防大队火速派出2台消防车赶到现场参与灭火;与此同时,湘阴县委、县政府派出100多名公安干警和120多名干部相继赶到现场,参与灭火,疏导交通。
  
  3点40分,在消防官兵和干部群众三个多小时的合力抢救下,成功将大火扑灭,且无任何人员伤亡。事后,不少居民为当地消防、干警、干部冒险唤醒居民、合力参与救火的举动表达了由衷的感激之情。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来源:红网

作者:冯刚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6/26/10310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