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县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罗湘南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6-28 16:2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站6月28日讯(分站记者 罗湘南)6月28日,湖南省湘阴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湘阴县委党校召开。县委书记黎作凤出席会议并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争优创先,团结带领全县广大群众,推动湘阴跨越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尹培国主持大会,并宣布启动党员干部关怀帮扶资金。
  
  黎作凤指出,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以来,走过了95年的光辉历程,伴随着中国共产党95年的前进步伐,湘阴也走过了一条不平凡的奋进之路。近几年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用信念挑战极限,用理想鼓舞斗志,用行动书写精彩,取得了综合实力大增强、产业发展大转型、城乡建设大提质、民生保障大改善、党的建设大加强、湘阴形象大提升的好成绩。
  
  黎作凤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担责担当,做加快湘阴发展的示范引领者,在项目攻坚上勇当先锋,城乡提质上勇争一流,改善民生上勇挑重担,维护稳定上勇担责任。要敢抓敢管,做从严管党治党的有力推动者,把党的责任落得更实,思想教育抓得更严,班子队伍建得更强,基层基础筑得更牢。要从严从实,做争当合格党员的模范带头者,带头讲政治、有信念,做到政治合格;带头讲规矩、有纪律,做到守纪合格;带头讲道德、有品行,做到品德合格;带头讲奉献、有作为,做到履责合格。
  
  尹培国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庆祝活动,增强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以更加昂扬的状态,务实的作风,顽强的干劲,加快推进各项工作。
  
  会上,县委副书记闵秀明组织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组织学习党风廉政准则。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彭方建宣读《践行“六个带头、真做合格党员》倡议书。会上还启动湘阴县党员干部关怀帮扶专项基金,县级领导干部现场捐款,并慰问了拥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代表和优秀党员干部家属代表。

来源:红网

作者:罗湘南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6/28/10305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