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袁孟彪 李李 曹勇 李铁南 编辑:刘惟烜 2016-06-29 10:19:48
时刻新闻
—分享—

节目《映山红》

现场观众

  红网资兴站6月29日讯(分站记者 袁孟彪 李李 通讯员 曹勇 李铁南)“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月27日晚,湖南省资兴市唐洞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专场文艺晚会在青鲁湖公园休闲广场举行。资兴市委书记贺遵庆与近2000名群众共同观看了晚会。
  
  本次晚会由中共资兴市委组织部、中共资兴市唐洞街道工作委员会主办,唐洞街道新民社区总支部委员会承办,以“经典红歌颂党恩,‘两学一做’促发展”为主题,分“艰苦岁月”“人民解放”“走向复兴”三个篇章,有独唱、合唱、歌舞、情景剧、朗诵等12个节目,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展示广大党员、群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精神风貌,彰显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中的成果,同时,进一步丰富和活跃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着力构建“和谐街道、温馨家园”的良好社区氛围,推动社区经济、社会、文化等各类事务发展。
  
  晚会在300余名新老党员庄严宣誓中拉开了序幕,情景剧《长征组歌》唤起了中华儿女对英雄的敬仰之情,《映山红》《闪闪的红星》《英雄赞歌》《渔鼓声声颂新民》等节目表达了党员、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赞美,音诗画朗诵《旗帜》和独唱《我爱你中国》节目以欢快、奋进、磅礴的气势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演出在大合唱《歌唱祖国》的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尽情演绎,表达出党员、群众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党的赤诚之心。
  
  晚会还表彰了一批优秀社区(村)党组织书记(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组织爱心企业现场慰问新民社区困难党员和群众,进行“两学一做”和“五创”宣传教育及知识抢答。
  
  资兴市领导曾建华、曹云玫,市老年大学校长李宙南观看了演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