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安全生产督查组今日起赴市州督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康晓乔 实习编辑 陈佳婕 2016-07-01 09:33:20
时刻新闻
—分享—
  安全生产督查组赴市州督查
  
  企业不认真整改将受到顶格处罚
  
  湖南日报6月30日讯(记者 奉永成)今天,记者从全省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组工作布置会上获悉,由省安委会牵头,省交通厅、省公安厅、省安监局、省旅游局等单位共同组成的7个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组,将于7月1日赴14个市州,开展为期20天的专项督查工作。副省长戴道晋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督查,将突出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督查组在每个市州至少要抽查2个部门、2个县市区政府、2个重点乡镇、3条主干道、2个客运站场、2个客运(危险品运输)企业、3台校车、2家其他高危行业企业,及时发现并指出各地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
  
  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将立即交办,立行立改,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要明确专人跟踪督办;对不认真整改的企业,将依法依规进行顶格处罚;对政令不畅、监管不严、隐患整改不认真等问题,将从严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戴道晋指出,此次专项督查是促使我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的重要契机,督查组要不讲情面,不留盲区、不走过场,查出问题就是成绩;要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列出书面清单及时交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康晓乔 实习编辑 陈佳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