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农产品女经纪人专业委员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汤小芸 编辑:何冰 2016-07-07 20:46:2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6日,湖南省农产品女经纪人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在常德市举行。

湖南省妇联副主席鲁华为湖南省巾帼脱贫科技志愿者服务队授锦旗。

新当选的湖南省农产品女经纪人专业委员会主任、湖南天泉生态草业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伟发言。

  红网长沙7月7日讯(通讯员 张逢 郑丽萍 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实习生 汤小芸)7月6日,湖南省农产品女经纪人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在常德市举行。湖南省妇联副主席鲁华出席了成立仪式。

  湖南省农产品女经纪人专业委员会是全省性社团组织,系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下设的分支机构,遵循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章程及委员会管理办法。委员会的宗旨是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为农服务方向,开拓城乡市场,成为联系政府与农产品经纪人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发挥协会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的积极作用。委员会的主要目标是为全省农产品经纪人行业的女性从业人员提供沟通交流、权益维护的平台,提供培训、竞赛、评优和学习考察的机会,积极探索能人带动、帮助农村广大妇女精准脱贫的新路子。

   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湖南省农产品女经纪人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28名、常务理事13名、主任1名、副主任8名。专业委员会共有会员182名,涉及粮食、蔬菜、花卉、苗木、果业、畜禽、销售等多个领域。

  鲁华等与会领导为委员会正副主任颁发了聘书,并为由省农科院专家团队组成的湖南省巾帼脱贫科技志愿者服务队授予了锦旗。湖南天泉生态草业工程有限公司、北京昌平农家女实用技能培训学校、阿里巴巴湖南服务商-思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湖南搜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分别和委员会签订了合作协议。

  新当选的第一届专业委员会主任、湖南天泉生态草业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伟作了表态发言,她提出了“生态自然,守护土地,经营品质,塑造中国农业好品牌”的发展理念,和“走出湖南,跨出国门,快速发展,造福一方”的战略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汤小芸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7/07/10280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