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湖南总队直属支队11名官兵火线入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吴建波 编辑:王娉娉 2016-07-17 17:50:47
时刻新闻
—分享—

官兵们正在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专题:坚决打赢防汛抗灾这场硬仗

  红网岳阳7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吴建波)17日中午,湖南省湘阴县漕溪港人工湖大堤上,武警湖南总队直属支队举行抗洪官兵火线入党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共有11名官兵在抗洪一线岗位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

  7月以来,武警湖南总队直属支队转战资阳、君山、华容、湘阴等4地一线抗洪救灾,涌现出许多优秀代表,为激发官兵的抗洪斗志和工作热情,支队党委在抗洪大堤上举行了火线入党和重温誓词仪式。官兵们表示,一定发扬吃大苦打硬仗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打好防汛救灾这场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吴建波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7/17/10258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