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集益乡计划投资2000万元建食用菌制种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廖捷 罗雅 编辑:刘艳芳 2016-07-26 13:2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站7月26日讯(通讯员 廖捷 罗雅)7月26日,笔者从湖南省汝城县集益乡扶贫办获悉,该乡计划总投资2000万元在流溪村建设食用菌制种基地,目前已完成土地流转,准备建设厂房。

  该制种基地主要建设内容为土地流转200亩和建设标准厂房4800平方米、办公用房400平方米等设施,食用菌生产将采用模拟生态环境、智能化控制、自动化机械作业于一体的生产方式,营造食用菌生长最适宜的环境条件,实现食用菌常年生产、周年均衡供应上市的目标,是现代最先进、最高效的食用菌生产方式。

  该基地正式投产后,每天可生产食用菌3000千袋(瓶),年可生产110万袋(瓶),年可实现产值500万元以上,可获利300万元以上,可就近解决70余名群众就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