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面包车私改成“房车” 板凳桌椅、锅碗瓢盆全都有

来源:红网 作者:成世德 刘思宁 熊双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 张小臣 2016-08-02 19:26:19
时刻新闻
—分享—

面包车被改成了“房车”,板凳桌椅、锅碗瓢盆一应俱全。

  红网新宁8月2日讯(通讯员 成世德 刘思宁 熊双)8月1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邵阳支队新宁大队民警在洞新高速新宁收费站进行巡逻时,发现一台粤B牌照的面包车被改成了“房车”,板凳桌椅、锅碗瓢盆一应俱全。驾驶员因非法改型,被罚款500元。

  当天下午2时许,民警在收费站进行巡逻管控。民警打开这辆面包车后备厢一看,车辆后排的三个座位已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些板凳桌椅、锅碗瓢盆,还有一桶食用油。驾驶员赵某称,车上四人都是新宁的老乡,一起在四川打工,这次相约结伴回家,由于路途遥远,私自将车辆改成了“房车”,以便随时休息、做饭。

  民警对赵某进行了批评教育。赵某因非法改型,被依法处以500元罚款,并被责令将车辆恢复原状。

来源:红网

作者:成世德 刘思宁 熊双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 张小臣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8/02/10218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