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洪灿调研北湖区治安维稳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娅琼 编辑:于佳丽 2016-08-11 09:1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湖站8月11日讯(分站记者 欧阳娅琼)10日,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王洪灿先后到市公安局北湖分局、区安监局、区水利局进行走访调研。每到一处,王洪灿都详细听取单位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并与领导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王洪灿充分肯定了各单位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喻敏参加区公安分局座谈会。

  王洪灿指出,社会治安维稳工作要做得更扎实,让群众更满意,要围绕大局履行好职责,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要在优化治安环境方面多下功夫,维护好各方秩序。安全生产工作要坚守安全底线,明确责任,敢于“亮剑”,要把安全隐患整治放在事故处置同等地位,务必把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中,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汛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构建科学的防汛体制,强化汛期值班备勤,落实防汛物资储备,提高灾害防御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娅琼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8/11/10199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