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还好没下雨 超宽超长载满海绵的小货车被查

来源:红网 作者:成世德 刘思宁 熊双 编辑:刘惟烜 2016-09-13 15:18:34
时刻新闻
—分享—

超宽超长小货车

  红网新宁9月13日讯(通讯员 成世德 刘思宁 熊双)一台小小的轻型货车,载了满满一车海绵,不仅车顶上放着,还远远超过了车身长度。这要是遇上了大雨,加重海绵的重量,很可能造成严重的后果。9月11日,湖南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邵阳支队新宁大队民警巡逻至洞新高速新宁收费站时,及时拦截了这辆有着严重安全隐患的车辆。

  该车车顶上放着厚厚一大沓海绵,车身经过加长“增长”了两倍,一车海绵仅上部分用一块油布盖着,捆绑货物的绳索从驾驶室前面穿过,绑在车灯上,显得并不牢靠。驾驶员张某称,海绵是由长沙县送往新宁县某家具厂的。因为海绵比较轻,他便放心地装了满满一车。

  “要是下雨了,这些海绵都浸水了,怎么办?超宽超长这么多,你能看到后面吗?”民警对张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指出其超宽超长的违法行为,不仅阻碍自身与后车驾驶员的视线,遇到天气变化,还可能发生严重的事故。

  张某被依法处以驾驶证记1分、罚款100元的处罚,并被责令将车辆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成世德 刘思宁 熊双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13/10126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