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深入宁乡县部分企业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范婷 编辑:于佳丽 2016-09-21 13:5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站9月21日讯(分站记者 范婷)9月19日,湖南省长沙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春先后深入宁乡县星邦重工公司和天赋机械设备公司现场办公,为企业排忧解难。宁乡县委书记周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雄文,副县长冯智君参加活动。

  位于宁乡高新区的星邦重工专注于各类高空作业设备的研发制造,拥有60余项有效专利,产品远销新加坡、巴西、土耳其、德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年1至8月,星邦重工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5亿元,预计全年可实现营收2亿元,净利润2000万元。但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星邦重工受制于资金短缺,被迫控制订单量。位于夏铎铺工业园的天赋机械是一家工程机械部件的研发生产企业,该公司成立近10年来,先后投入1500多万元研发经费,经过上千次工艺优化和近万次实验,在国内外申请了53项专利,最新研发的耐磨弯管可输送8万方混凝土,使用寿命比同类型弯管提高了5倍以上。天赋机械负责人希望将耐磨弯管研发和产业化项目纳入长沙市科技重大专项,并作为市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在关键技术成果转化方面获得重点扶持,接下来还计划上马100万件耐磨弯管生产线,当务之急是要解决融资问题。

  张迎春一行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并听取了政府有关部门、园区、银行的意见,共同为企业化解发展难题出谋划策。张迎春指出,中小企业要迅速成长壮大,离不开政府的帮扶,各有关部门要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协调解决发展难题;银行要打通融资渠道,想方设法降低企业融资成本,要把企业“有订单、要扩张”作为案例进行专题研究,并推出专门的金融产品。张迎春还现场答复了企业的有关请求,并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范婷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21/10108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