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坚定理想信念 锤炼道德品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 编辑:李艳华 2016-09-24 06:35: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23日讯(记者 陈昂)今天上午,省政协党组中心组举行学习会,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讲道德、有品行”进行学习讨论。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微微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省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袁新华出席。

  此次会议是省政协按照省委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之一。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精神。省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部分同志作了发言。

  李微微指出,“讲道德、有品行”就是要讲政治品德、树良好官德,做政德高尚、品德高洁的共产党员。要坚持对党忠诚,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持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坚持以大局为重、以发展为要、以民生为大,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五化同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中发挥应有作用;坚持党的事业大于天,个人名利淡于水,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政治建设添砖加瓦、加油助力。要把履职为民作为从政立德的基本遵循,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良好政德的根本要求;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切实帮助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

  李微微强调,做到“讲道德、有品行”,要慎独、慎初、慎微,对照“四条底线”,时时铭记、事事坚持、处处上心,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从政;要自重、自省、自警,倍加珍惜自己的政治生命,做到不踩雷区、不碰红线、不越底线、不留遗憾,修炼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高尚情操;要立德、修德、行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守为人处世的基本底线和基本道德要求。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