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公安挖出线索 汝城民警抓获盗窃嫌疑人

来源:红网 作者:朱朝辉 祝益芬 编辑:刘惟烜 2016-09-29 09:4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9月29日讯(通讯员 朱朝辉 祝益芬)9月28日,湖南省汝城县公安局文明派出所通过深挖,破获数起盗窃土鸡和入室盗窃案件,抓获嫌疑人一名。

  8月期间,该派出所接到广东省乐昌市公安局抓获的一犯罪嫌疑人提供的线索:湖南省汝城县文明乡某村一外号叫“土卵”的中年男子,伙同另一男子在文明乡辖区盗窃土鸡。

  民警根据情报,结合近期发案情况,重点摸排辖区文明乡某村外号叫“土卵”的中年男子,通过半个月的外围系列侦查工作,终于核实到该村中年男子朱某的外号就叫“土卵”。经查询,该男子在1985年左右因盗窃电视机,服刑一年半。随后,民警将朱某的照片发到广东省乐昌市局核实,进一步确认朱某就是线索提供者所称的“土卵”。民警立即对朱某采取行动,于9月28日将朱某抓获。

  犯罪嫌疑人朱某交代,自2014年至2015年期间,伙同他人分别在文明乡上章村、宣溪村、宜章县长策乡等地流窜,盗窃土鸡;还窜到宜章县里田乡,实施入室盗窃。

  目前,朱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