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捣毁两个食品加工“黑窝点”

来源:红网 作者:黄绍辉 周小明 编辑:陈佳婕 2016-10-05 10:2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10月5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黄绍辉 周小明)近日,道县公安局、道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联合行动,捣毁两个非法加工销售牛板筋的“黑窝点”,刑事拘留涉案人员何某、黄某等10人。

  近日道县公安局、道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根据群众举报和周密调查,组织40多名执法人员分别对位于道县上关乡湘源村和濂溪街道办事处原道县冶炼厂旁的两个食品加工作坊进行突击检查。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这两个食品加工作坊均无生产加工食品许可资格,现场有大量牛板筋的成品、半成品和用于生产加工浸泡牛板筋的工业用氢氧化钠、甲醛、双氧水等国家明令禁止用于食品生产加工的物品以及其他已经霉变、起虫的原材料。现场散发的气味刺鼻令人作呕。

  执法人员依法查封这两个食品加工作坊,当场查扣了其加工牛板筋的成品、半成品1000余公斤和用于加工牛板筋的工业用氢氧化钠、甲醛、双氧水等原材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