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瞿海调研郴州市北湖机场大道建设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梁俐佳 黄信粼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0-14 09:2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湖区分站10月14日讯(分站记者 梁俐佳 黄信粼)10月13日,湖南省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瞿海到北湖区调研北湖机场大道建设项目。市政府秘书长陈荣伟,区领导王洪灿、周伏云参加。瞿海详细询问了项目施工进度进展情况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瞿海指出,施工单位要配齐配强施工力量,倒排工期,抢抓时间赶进度;当地政府部门要优化施工环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确保项目平稳推进,把项目建成全省的标志工程。机场大道建设项目位于华塘镇塔水村,西起郴州大道,东至郴阳路,全长1772米,规划用地面积379亩,是进入北湖机场的快速通道。

来源:红网

作者:梁俐佳 黄信粼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14/10054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