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圆满闭幕 杜家毫等颁奖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6-10-17 06:42:10
时刻新闻
—分享—

16日,第十一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暨闭幕式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相关新闻胡歌刘涛摘金鹰节人气大奖 《平凡的世界》成最大赢家

  红网长沙10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 朱青)今天晚上,第十一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暨闭幕式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省委书记杜家毫,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赵化勇,省领导许又声、张文雄、黄跃进、韩永文、向力力、欧阳斌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美丽金鹰,振翅高飞。在今晚的颁奖晚会上,佟丽娅、赵丽颖获得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王雷、胡歌获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郑晓龙凭借《芈月传》获得最佳导演奖,温豪杰凭借《平凡的世界》获得最佳编剧奖,李雪健凭借《嘿,老头》和《少帅》两部作品获得最佳表演艺术奖。而本届最具人气演员奖则由胡歌、刘涛获得。此外,《十送红军》《马向阳下乡记》《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北平无战事》《平凡的世界》《芈月传》《陆军一号》《破阵》《旋风少女》《嘿,老头》等11部电视剧获评优秀电视剧。

  今天的颁奖晚会现场星光熠熠。晚7时30分,主持人何炅和众位晚会嘉宾表演的开场舞《仿佛和电视谈了一场恋爱》掀起首个小高潮,颁奖晚会就此拉开序幕。

  何炅和宁静的搭档主持融合了表演元素,频频与现场演员互动,趣味十足。合唱歌曲《神奇的套路》“吐槽”了电视剧中出现的各种“套路”,有趣的歌词和活泼的表演形式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刘涛、华晨宇、好姐妹组合为大家带来了许多耳熟能详的电视剧歌曲;李宇春演唱的《野蛮生长》动感十足;彭佳慧深情演绎《闪亮的日子》,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历届金鹰节的光辉岁月。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朱青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17/10048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