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建平率农商行到沅陵县山村解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郭海龙 编辑:于佳丽 2016-11-01 15:2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县分站11月1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郭海龙)10月31日,湖南省沅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金建平,率领后盾单位县农商行,深入联系点明溪口镇张家山村,就扶贫工作开展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群众安全饮水、路灯安装等难题。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克伟、县农商行董事长张国庆、行长杨友良,明溪口镇党委书记杨毅群、镇长候选人杨鼎雄等参加协调会。

  会上,扶贫工作队队长张伟就近两年来驻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张家山村党支部书记余坤就张家山村基本村情、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对群众反映较为强烈、急需解决的何家坪组改水问题和全村6个组路灯安装问题进行了专门汇报。

  金建平既肯定县委统战部、县农商行近两年来驻村扶贫所取得的成绩,又将群众反映的实际困难放在心上,当即与后盾单位和当地党委政府负责人进行现场协商,争取后盾单位的最大支持,解决全村6个组的路灯安装问题;将协调相关部门纳入项目计划,及时解决该村何家坪组的安全饮水问题。后盾单位县农商行也当即表态,将给予扶贫联系村最大的支持力度,力求帮助老百姓解决用水用电等更多的难题。

  当天,金建平还对该镇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进行了指导,对该村基层党建和发展农村集体经济进行了现场调度。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郭海龙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01/10005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