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开展公共就业服务信息平台应用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娜 张娅平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张格 2016-11-09 19:1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乡县分站11月9日讯(分站记者 赵娜 通讯员 张娅平)为进一步提升湖南省安乡县就业工作信息化水平,11月9日,安乡县组织开展全县公共就业服务信息平台应用培训。县就业处公共就业服务信息平台操作人员,各乡镇和社区从事就业创业工作、就失业登记、就业援助、技能培训、小额担保贷款、劳动保障事务代理、劳务协作脱贫等相关业务具体经办人员共38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省人社厅派遣技术人员进行集中培训,现场演示讲解围绕失业登记证管理、就业扶持与援助管理、劳动保障代理管理、小额担保贷款管理、职业培训管理等公共就业服务信息平台各业务模块操作流程展开,并介绍了劳务协作脱贫平台的功能。参训人员在认真学习平台操作的同时,结合日常工作实际,与软件开发方的工程技术人员进行座谈交流,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应用需求。

  此次培训,对安乡县全面推广应用公共就业服务信息平台、提高就业创业服务和劳务协作脱贫的信息化程度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