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道晋会见美国水稻技术公司董事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邓高红 编辑:刘飞越 2016-11-09 09:11: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8日讯(记者 孙敏坚 通讯员 邓高红)今天晚上,副省长戴道晋在长沙会见了美国水稻技术公司董事长、列支敦士登王子康斯坦丁一行。

  美国水稻技术公司自上世纪90年代起就与袁隆平院士领衔的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始合作,目前,隆平高科公司借助其研发平台在海外进行科研布局。

  戴道晋在欢迎客人来访后表示,湖南自古以来就是鱼米之乡,素有“湖广熟、天下足”的美誉。尤其是袁隆平院士发明的杂交水稻,不但解决了中国人民的吃饭问题,也为世界粮食安全作出自己的贡献。湖南将为双方公司的深化合作提供坚强后盾,希望双方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康斯坦丁王子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希望,他说,期待双方的合作能为农民和消费者提供更多安全高效的农产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邓高红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