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严谨细致抓落实 确保党代会圆满成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编辑:康晓乔 2016-11-13 09:47:1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12日讯(记者 贺威)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在即。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乌兰率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负责人,深入党代会会场、代表住地,检查会务准备工作。乌兰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严谨细致,狠抓落实,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许又声,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参加检查。

  乌兰一行先后来到党代表下榻的蓉园宾馆、九所宾馆、湖南宾馆、芙蓉华天大酒店、潇湘华天大酒店,仔细检查会场布置、食宿服务、安全保卫、交通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她指出,要细致周到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党代表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创造良好条件。

  在蓉园宾馆,省内各主流媒体设立了演播室。乌兰指出,新闻媒体要全力以赴做好党代会宣传报道,把代表们的声音传递出去,把湖南发展前景传播开来,为党代会召开营造隆重热烈的氛围,凝聚起全省人民共谋发展的信心和力量。

  省人民会堂是党代会主会场,自动识别代表身份的安检门已准备就绪,大会场、主席台布置一新,灯光、音响、话筒等都已调试完毕。乌兰仔细检查电子票箱、现场直播和安保指挥系统,她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反复演练,精益求精,把各项保障工作落实到位。

  检查中,乌兰充分肯定了党代会会务准备工作,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说,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目前已进入会务准备工作的最后阶段,各工作组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各负其责,协同配合,做到忙而不乱、井然有序。要强化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严谨细致地抓好每一个环节、盯住每一个细节,认真查漏补缺,做到万无一失,确保党代会圆满成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