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远大住工国际海外市场PPP正式落地 首站为苏里南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刘景 编辑:陈雪骅 2016-11-17 19:18:04
时刻新闻
—分享—

远大国际总经理蒋洁(左一)与苏里南公共工程部常务秘书哈桑•安瓦尔(中)签署合同。

远大国际总经理蒋洁与苏里南国家邮政银行行长吉玛尔多.布迪奥诺.科莫颂托(中)签署金融合作协议。

  红网长沙11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艳 通讯员 刘景)“湖南智造”再创佳绩。北京时间2016年11月16日凌晨1点,远大住工国际有限公司与苏里南公共工程部及苏里南国家邮政银行在其首都帕拉马里博市签署项目总承包及金融服务合同,远大国际与中拉基金共同投资1040万美元,为苏里南提供150套政府保障房及配套的三通一平、水电管网、操场、小区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

  该项目总承包合同及金融服务合同的签订,标志着远大国际与中拉基金签署投资苏里南5亿美金协议第一期项目的正式落实,也标志着远大住工国际海外市场PPP项目模式及金融模式的正式落地,远大住工逐步夯实国际竞争力之路。随着远大住工国际产能合作的大力推进,领衔中国高端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步伐将大大加快,将刺激并带动配套产业的出口,“中国智造”走出去正步伐稳健,为世界经济注入新活力。

  “我们紧扣‘一带一路’战略,通过输出技术咨询服务、工业化的标准产品,以‘远大联合’产业模式为业务导向,刺激并带动成套设备和上下游服务出口,持续推动行业更多优势产能加速向海外输出,实现欧洲、美国、加拿大等发达国家,马尔代夫、帕劳等高消费国家的产品部署,并积极参与非洲、东南亚、印度等发展中国家的社会性住房的开发建设工作,为促进海外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是积极参与、迅速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实践。”远大国际总经理蒋洁介绍,近年来,远大住工紧扣机遇,对“走出去”展开了务实而富有创新的探索,通过输出全套装配式建筑产品及施工技术服务的贸易合作形式,大力开拓海外市场。

    今年3月,公司旗下高端住宅产品“远大美宅”出口法国,实现了中国成套“全装配式”别墅产品首次出口欧洲;5月,中拉合作基金首个项目牵手远大住工国际公司,共同投资苏里南社会性住房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预计在未来3-5年内以投贷结合方式完成5亿美金的总投入,提供超过8000套社会性住房及配套的生活基础设施,成为国际产能合作的“中国式”创新样板;10月,远大住工国际公司与波兰经贸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发建设以华沙为中心向其全国主要城市辐射的社会性住房项目。

  通过富有成效的多重探索,远大住工成功打造中国“智”造新名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