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三都镇流华湾AAA景区通过评定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杨丽英 袁春山 编辑:于佳丽 2016-11-24 14:5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市分站11月24日讯(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杨丽英 袁春山)11月22月,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检查评定验收小组来到湖南省资兴市三都镇,对流华湾创AAA景区各项工作进行了检查评定验收。

  流华湾村是资兴市保存最为完好的湘南古民居群,共400余间房子,占地面积3万余平方米,初建于明代,距今约600多年历史。流华湾除了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外,还是资兴红色革命的摇篮。民国17年(1928)3月13—16日,中共资兴县的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流华湾(中共党员袁才奇祖宅)召开。

  检查评定验收组到达流华湾游客中心后,查阅了有关资料,并先后深入流华湾景区内的流华湾自然古村、三元古村、黄昌岭古村、石头丘古村、木瓜塘古村进行了现场查看。

  在汇报会上,资兴市三都镇作了景区创建工作汇报,资兴市相关部门作了补充汇报。评定小组的专家充分肯定了流华湾的优势亮点以及三都镇、市有关部门在软件硬件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认为流华湾景区达到了三A景区的条件与基础要求。专家们还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鼓励流华湾两年后创建4A景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