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冬春水利建设再擂战鼓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寒露 柳德新 编辑:夏君香 2016-11-26 09:10: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5日讯(记者 李寒露 柳德新 通讯员 王琳 刘一龙)省政府今天在常德召开全省冬春水利建设暨“十三五”农村饮水巩固提升现场会。副省长戴道晋要求,各地要把加快冬春水利建设、推进水利事业发展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实践,推动水利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今年,我省水利建设年度计划总投资达204亿元。中央要求,12月底前,国家投资项目的投资完成率必须超过80%,其中重大工程投资完成率必须超过90%,地方投资项目最迟也要在明年汛前完成。

  戴道晋强调,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大干当前的劲头,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冲刺今冬明春水利建设目标任务。要准确把握“十三五”农村安全饮水工作要求和重点,全面推进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巩固提升。要把责任扛在肩,把任务抓在手上,推动全省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14个市州向省政府递交了《“十三五”农村饮水巩固提升工作目标任务责任书》。与会代表观摩了武陵区、津市、澧县的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小农水工程、沟渠清淤疏浚等水利建设现场。常德市、津市市、嘉禾县、长沙县等市县作典型发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寒露 柳德新

编辑:夏君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