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藏山南市桑日县政协负责人来岳阳市考察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徐颖 编辑:刘惟烜 2016-11-29 10:1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分站11月29日讯(岳阳日报记者 徐颖)11月27日,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桑日县政协主席罗布次仁一行来湖南省岳阳市考察交流。市政协副主席李可波等陪同。

  28日上午,在市政协机关召开的座谈会上,罗布次仁介绍了桑日县及政协工作的基本情况。市政协办公室、各专委会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提案办理、民主监督、民族宗教等工作情况。双方就如何更好地推动政协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据悉,桑日县是我市对口援助县,多年来与我市联系紧密,经常良好互动,建立了深厚友谊。

  李可波希望我市政协与桑日县政协结成“对子”,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共促和谐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在搭建学习平台、打造书香政协,服务发展大局、打造有为政协,拓宽联系渠道、打造智慧政协,创新活动载体、打造活力政协,加强文明建设、打造品质政协等方面相互探讨、共同提高,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