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宁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郑慧 编辑:于佳丽 2016-11-29 14:4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县分站11月29日讯(分站记者 李中 郑慧)11月29日上午9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新宁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崀山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政协委员224名,因事、因病请假 11人,实到213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执行主席有:秦立军、佘芝云、蒋新雄、李荣卫、匡丽群、陈卫东、兰平、王海昀、王礼平、尹大缓、何韬、倪爱民、唐明洁、唐青华、唐棣华、钱立琼、蒋连山、蒋能正。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伍华珍应邀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政协主席蒋新雄主持会议。

  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及候选人,县人武部、崀管局、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委党校、舜管局等担任副处以上实职的领导,县政府、县政协正县级干部,县政协九届常务委员,原在县四套班子中担任过正职实职的老领导。

  会议听取政协新宁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政协新宁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政协新宁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县政协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政协新宁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县政协第八届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

  蒋新雄指出,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意识、务实的议政态度,听取了本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本次会议政治决议、八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八届县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围绕秦立军书记的政治报告和谭精益县长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深入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始终洋溢着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良好气氛。

  蒋新雄要求,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作风建设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全体政协委员要勇于担责,敢于创新,认真履职,更加有为;要始终围绕县委的总体部署、目标任务和中心工作,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建睿智之言,在增进民生福祉上谋长远之计,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上献务实之策,在健全协商民主制度上求创新之举,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和脱贫攻坚而不懈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使命、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要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扎实工作、科学履职,为新宁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郑慧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29/9924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