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新雄当选为政协新宁县第九届委员会主席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坚 郑慧 李中 编辑:于佳丽 2016-11-29 14:42: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县分站11月29日讯(分站记者 杨坚 郑慧 李中)11月2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新宁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大会在崀山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召开。当天投票选举产生了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会委员。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执行主席有:秦立军、佘芝云、蒋新雄、李荣卫、匡丽群、陈卫东、兰平、王海昀、王礼平、尹大缓、何韬、杨英雄、蒋兴元、肖勇、杨晋、陈海滨、陈湘佳、陈燕群、罗玉凤。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佘芝云主持。本次大会应到政协委员224名,因事、因病请假9人,开会实到215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本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员、监票员人员名单,并宣读了选举说明。全体参会人员投票选举产生了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新的领导班子。蒋新雄当选为主席。陈卫东、兰平、王海昀、王礼平、尹大缓当选为副主席,何韬当选为秘书长。

  当选常务委员会委员为(按姓氏笔画为序):王小刚、王礼平、王亚琳、王海昀、尹大缓、尹文、邓小梅、邓智中、兰平、吕金平、刘叙武、羊鸣、李祥清、李涵喆、李新明、杨英雄、杨晋、肖勇、肖顺炉、何志鸿、何韬、陈卫东、陈海滨、陈湘佳、陈燕群、罗玉凤、周光辉、钱立琼、倪爱民、唐青华、唐明洁、唐棣华、彭向罗、蒋连山、蒋兴元、蒋能正、蒋新雄、戴立新。

  新当选的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主席蒋新雄发表了讲话。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坚 郑慧 李中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29/9924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