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编辑:王津 2016-11-29 08:5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县分站11月29日讯(分站记者 陈哲)11月26日下午,湖南省新宁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崀山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县领导秦立军、谭精益、佘芝云、伍华珍、刘松荣、黄红五、唐吉宏、文维久、王岐全、苏杰、兰忠明在主席台就座。预备会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伍华珍主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维久作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根据《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新宁县各选区依法选举产生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36名,其中1位代表的资格延迟确认、2位代表辞去县人大代表职务,出席新宁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代表共233名。

  代表中,农民代表137名,占代表总数的58.1%;领导干部代表83名,占代表总数的35.2%;专业技术人员6人、工人代表1人、解放军代表1人;少数民族代表9人、非中共党员代表83人、妇女代表78人。代表的知识结构有了较大的改善和提高,年龄结构更趋合理。这次当选的代表既有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的代表,又有来自农村基层一线的代表,还有科技、教育、交通、农林及非公有制经济中的代表,他们既具有代表性,又具有先进性、广泛性。

  会上,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通过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表决了大会议程(草案)和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29/9927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