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伍华珍当选为新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 谭精益当选县长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坚 陈哲 李开祥 张衍彬 编辑:王津 2016-11-30 09:5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县分站11月30日讯(分站记者 杨坚 陈哲 李开祥 通讯员 张衍彬)11月29日下午,湖南省新宁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在崀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233人,因病因事请假1人,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232人,符合法定人数,县委书记秦立军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是:秦立军 、伍华珍、谭精益、佘芝云、蒋新雄、刘松荣、黄红五、唐吉宏、文维久、王岐全、苏杰、兰忠明、夏雄军、刘有席、汤大龙、曾宪财、陈华蓉、刘艳平、匡新辉、胡建平、田北中、邓飞云、黄婷、李峰、罗武生、李建平、李爱铭、李斌、阳敏。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县人民政府班子成员,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的主要负责同志。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本次会议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向代表报告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经投票选举,伍华珍当选为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谭精益当选为县人民政府县长,金治伍当选为县人民法院院长,夏业伟当选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业伟任检察长一职须按程序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批准后任命。)

  经投票选举,唐吉宏、文维久、王岐全、苏杰、兰忠明5位同志当选为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卫、彭洪兵、彭学雷、王瑞虎、徐立华、刘颖彬、李爱铭当选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及 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和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进行了宪法宣誓 。

  谭精益在大会发言中说,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县政府班子,选举我继续担任县人民政府县长。这凝聚着全体代表的信任与支持,更承载着全县66万人民的厚望与重托。代表新一届县政府班子向各位代表、全县人民,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谭精益表示,将带领县政府班子,忠于宪法和法律,依法履行职责,竭尽所能,务实创新,励精图治,用全部智慧和力量服务新宁发展、回报人民信任。做到五个“始终”,即:始终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始终坚持谋发展、促转型;始终坚持抓推进、促落实;始终坚持惠民生、促和谐;始终坚持依法行政、勤政廉政。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县政府班子团结带领全县人民砥砺前行、励精图治,必将建成美丽、富裕、和谐、小康新宁。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坚 陈哲 李开祥 张衍彬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30/9922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