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南国际物流园非公党建再添新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丽娜 编辑:刘惟烜 2016-12-09 09:44: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湖区分站12月9日讯(通讯员 周丽娜)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切实加强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组建工作,推动两新组织“两个覆盖”专项工作活动深入开展,近日,由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委组织部批准成立了郴州市义捷现代物流有限公司、郴州市俊腾矿业有限公司、郴州市宏顺物流有限公司等3家非公企业党支部。

  在3家非公企业党支部组建过程中,湘南国际物流园党委从抓氛围营造、组织机构、阵地建设、督促指导等方面入手,深入辖区非公有制企业走访,对党员情况进行摸底排查,了解企业负责人对组建非公支部的意向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打消他们的顾虑,引导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配合开展党支部组建工作。

  此外,按照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要求,园区党委分别选派了3名党员骨干,深入企业担任党建指导员,竭诚为企业提供综合服务,加快党建工作步伐,提高党组织覆盖率。积极探索符合非公有制企业实际的新的党建活动形式和载体,协助加强支部和党员的管理,使党支部和党员能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促发展、保稳定、构和谐的目标,积极为企业发展服务,做到想企业发展所想,急企业发展所急,及时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通过党支部和党员的“有作为”,确保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有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丽娜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09/9894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