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道晋在湖南省林业厅就“两学一做”讲党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勇 陈凯军 周建梅 编辑:何冰 2016-12-10 07:41:12
时刻新闻
—分享—

  戴道晋在省林业厅讲党课要求

  做“清醒人、带头人、明白人、实干人”

  湖南日报12月9日讯(记者 刘勇 通讯员 陈凯军 周建梅)今天,副省长戴道晋在省林业厅就“两学一做”讲党课。他要求林业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做“清醒人、带头人、明白人、实干人”,推动湖南从绿色大省向生态强省转变。

  戴道晋指出,要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实质,做思想上的“清醒人”。全面从严治党标志着党中央“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总体框架逐步完善;十八届六中全会正式提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任务,做行动上的“带头人”。要把战略部署转化为具体实践,用“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扎牢反腐的“制度笼子”,发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的作用。要以中央和省委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把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融入党性修养全过程。要切实用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指导推动实践,做工作上的“实干人”。要在经济发展中贡献林业力量,在改革创新中多出生态成果,在两型建设中做好林业文章,在精准扶贫中发挥林业优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勇 陈凯军 周建梅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