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人力资源市场正式挂牌并主办首场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邓敏 编辑:于佳丽 2016-12-14 10:21:37
时刻新闻
—分享—

揭牌仪式

蒋剑明致辞

招聘会现场

  红网安乡县分站12月14日讯(分站记者 邓敏)12月13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人力资源市场挂牌仪式暨2016年“精准扶贫、就近就业”主题招聘会在县人力资源市场(县工业园金恒管业)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蒋剑明出席活动并致辞,市人社局、县人社局、县工业集中区、县扶贫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招聘会有县内25家企业参加,主要涉及制造业、加工业、家政服务和住宿餐饮等,提供招聘岗位1032个,分别有会计、导购、财会、销售、安保、保洁和普工等。招聘会吸引了近700名群众,265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蒋剑明指出,安乡县人力资源市场的正式挂牌,是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积极应对人力资源市场新挑战,适应安乡县人力资源市场新常态,着力统筹全县人力资源新优势,不断转变政府职能和创新服务方式,最大限度激发市场活力和内生动力的重要举措,是安乡县为民办实事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全面正确履行职责,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持立足县情、精准发力,始终坚持公益属性、服务至上,建设和运营好人力资源市场服务平台,通过高效规范、周到细致的用心服务,想大家之所想、急大家之所急,既有效满足企业用人需求,又能提供舞台让每一个自强不息的安乡人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圆满完成贫困人口如期脱贫任务,为建设生态宜居的大湖经济强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活动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处、县人力资源市场承办,县工业园管委会、县扶贫办协办。旨在为贫困农村劳动力和用人单位搭建平台,实现安乡县贫困劳动力就近就业,推动我县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