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狮子会到涟源市三甲乡开展“扶志助飞”爱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陈益良 廖慧 肖之泉 编辑:杨滋 2016-12-19 08:5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12月18日讯(分站记者 肖星群 通讯员 陈益良 廖慧 肖之泉) 12月17日,广东狮子会旗峰、乐爱、倾诚、晴天四支爱心团队来到涟源市三甲乡三甲中学开展“扶志助飞”爱心活动,为该乡的71名留守儿童、贫困学生捐资7万多元。涟源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澍,市教育局、三甲乡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现场,14名由广东东莞市企业高管、社会爱心人士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员与孩子们温馨互动,把关爱和温暖传递给每一个孩子,把“感恩和爱的种子”播撒在每个孩子的心上。志愿服务队中有“夫妻档”,有一家三口,也有第三次来涟源乡村学校参加捐赠活动的爱心人士。10岁的郑睿涛是年龄最小的志愿服务队员,他非常高兴能和爸妈参与此次活动,还自己掏钱买了一个小礼物送给十甲小学的一名贫困学生。

  除了领到学习用品外,三甲乡71名孩子每人还领到了一个1000元的“大红包”,其中不少受捐助者来自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这次爱心行动将在助力脱贫攻坚、教育扶智方面起到带动作用。捐赠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走访了部分贫困学生家庭,并表示将发动更多的社会人士来关注、帮助贫困孩子和家庭,点亮他们的理想和人生。

  “我要好好读书,长大以后,也要像这些叔叔阿姨一样,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受捐助的三甲中心学校七年级学生杨春琪发自肺腑地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