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一届湖南省政协第二十次常委会议闭幕 李微微讲话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王娉娉 2016-12-21 17:45:4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1日,十一届湖南省政协第二十次常委会议在长沙闭幕。

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长沙12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今天上午,十一届湖南省政协第二十次常委会议在长沙闭幕。会议确定,明年1月13日至17日在长沙召开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刘晓、杨维刚、张大方、欧阳斌、赖明勇、葛洪元,省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袁新华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省政协2017年度协商与监督工作计划(草案)、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日程(草案)、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和新闻发言人名单(草案)。

  李微微指出,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政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依照政协章程和有关文件规定,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民主监督工作。要围绕省政协年度履职重点,以开展专项民主监督、集中视察为主要形式,将民主监督与调研、协商、议政有机融合、统筹谋划,做到政协三项职能向重点工作聚焦,政协组织力量向重点工作倾斜。同时,要加强民主监督与党内监督、人大监督、行政监督、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的良性互动,形成监督合力,扩大社会影响。

  “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服务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李微微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开展工作的遵循、履职尽责的重点始终保持目标一致、方向一致、行动一致。要充分发挥政协联系面广、代表性强的优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把社会各界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人心、凝聚力量。要自觉主动地把政协工作放到全省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在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三个着力”“四大体系”“五大基地”抓手中找准履职重点,并持续深入开展“三个一”扶贫行动,全力助力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战。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21/9861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