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太平圩镇成功化解一起边界纠纷

来源:红网 作者:雷云 编辑:杨滋 2016-12-22 09:2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12月22日讯(通讯员 雷云)“这个减速带终于挖掉了,真是太好了!”12月19日,嘉禾县车头镇石田村的道路减速带挖除现场的一位群众感慨说。经过几天的努力调解,太平圩镇与嘉禾县清水村的边界纠纷终于得到了化解。

  太平圩镇观洞村地处蓝嘉两县边界,车辆进出村庄必须要借道嘉禾县石田村而行。近几年来,石田村村民沿道路两旁建起许多新楼房,正由于这些新房的建设让一处弯道成为交通的视线盲区,导致交通事故频发。对此,石田村村民便自行在弯道前用水泥砌筑了一条减速带。由于减速带不符合国家道路安全设施标准,以至双方来往小型车辆及部分摩托都难以通过,且常出现底盘剐蹭现象,两村村民因此闹了多次矛盾。观洞村村民多次与石田村村民协商均未达成和解。得知消息的太平圩镇党委书记立即主动联系嘉禾县清水村支部书记,就两村边界纠纷进行调解。经过两天的协商,石田村最终同意另设标准交通安全提示,并将减速带挖除,两村边界纠纷就此解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