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杨梅山镇狠抓机关干部作风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亚娟 张芬 编辑:刘惟烜 2016-12-26 09:4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12月26日讯(通讯员 李亚娟 张芬)截至目前,湖南省宜章县杨梅山镇纪委共对2名因工作推进不力的驻村干部进行批评教育,对4名干部职工开会迟到、1名干部旷会的给予通报处理和经济处罚。今年以来,该镇强纲肃纪,狠抓干部职工作风转变,推动了全镇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为坚决遏制干部职工队伍中的纪律涣散倾向性苗头,真正实现以制度管人、管事,该镇修订完善机关内部管理、监督举报制度、考勤考核查岗制度、工作绩效考核制度、工作失误责任追究制度,镇纪委不定期对干部职工遵守纪律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一旦发现上班时间无故脱岗、离岗、玩游戏、炒股及旷会、早退、“走读”的行为,一律按内部管理制度进行严肃处理,并在当月国家公职人员考核打分中评定为“较差”等次;情节严重影响工作的,坚决追究责任,全镇通报批评,并在年度国家公职人员考核中直接给予“不称职”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