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六大会战”第三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泽红 陶纯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27 09:44:46
时刻新闻
—分享—

桃源火车站规划图

  红网桃源县分站12月27日讯(分站记者 李泽红 通讯员 陶纯)12月26日,湖南省桃源县“六大会战”第三批集中开工项目——S106桃源杨家台至火车站公路(桃龙公路一期)工程、伯赞路综合改造工程、黄石灌区配套节水改造工程开工建设,投资额达4.7亿元。

  湖南省桃源县委书记汤祚国宣布桃源县“六大会战”第三批集中开工项目暨桃龙公路一期建设工程开工。

  县委副书记、县长庞波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参与桃源县社会经济建设的各级领导、各个部门、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自10月20日项目建设“六大会战”以来,全县先后开工项目39个,投资总额达50亿元,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对调整产业结构、改善基础设施、加速桃源发展将发挥重要的带动作用。庞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六大指挥部要保持昂扬的斗志,稳扎稳打、持续发力,全面推进2017年项目建设;全县各级各部门在项目建设中要树立大局意识,积极履责,优质服务;施工单位要按照“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要求高标准、高效率地推进项目。

  开工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宏秋主持。

  县委副书记陈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岳林,县政协主席童婧,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志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永忠,副县长杨松、汤赛男,县政协副主席胡见可,桃源一中党委书记、县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部副指挥长蒋祥国开工仪式。

  桃龙公路一期(S106桃源杨家台至火车站公路)工程起于县城武陵路与桃花大道交汇处,止于漳江镇高桥村(桃源火车站广场),全长7.308公里,该公路技术等级为一级公路,路基宽32米,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项目总投资3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